close
 
Pica Chen 寫於 2012年9月4日0:05 ·

^酷愛日光浴的老外

香港除了地小人多,美食餐廳多,觀光客多,另一個特色就是海灘很多~ 話說秋老虎才隨鵲橋雲遊去~ 中秋的香港島,還是有咬人的赤陽~  這一天為了補償快一個月沒晨泳的腰身健康,上網找到石澳泳灘,前來漫遊一探究竟~

 

^400米潔淨白沙灘
^.^~跟墾丁大街很像喔~

石澳位於香港南區石澳半島的東部市郊,交通相當便利,逢夏日周末假日擠滿當地居民跟酷愛日光浴的老外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睡一會,再衝浪去~
泳灘水質清澈白沙嫩幼,香港官方配有多名救生員,鄰近九號雙層巴士站有泰國普吉島風的啤酒bar和燒烤小店,許多香港年輕人會到此狂歡、臨近的大浪灣也有露天燒烤區。

 

^石澳泳灘自然風貌

石 澳泳灘周圍環境保留自然風貌令人遠離煩囂,小街上有很多老外long stay租屋常駐,連建築物也有希臘海邊風情,像這棟洋房,每隔幾年就會有不同外牆顏色更換,很像澳門街道上的明亮色彩,令人有到海外度假般的異國風情。 石澳是擁有香港數一數二400米潔淨白沙的海灘,星期假期日再多的泳客遊人也不會感壅擠,十分適合全家到訪 。

^老外long stay租屋常駐

 

 

^海天一色~

遠 遠從山上俯瞰,石澳泳灘入口處附近有高爾夫球場和鄉村俱樂部,海天一色相當怡人,山坡上開發密度低,大多保持原始林貌。石澳為一個多石的海灣, 石澳泳灘位於香港南區石澳半島的東部市郊。石澳有兩個海灘,一為石澳泳灘,另一為石澳後灘,香港政府近年來有安裝防鯊護具,所以可以安心在此戲浪也不怕電 影情節上演。 

 

石澳景色優美,環境清靜, 臨海邊有巨大 「情人石」,大石激起浪花,不少情侶相約到石澳牽手漫步在夕陽下的白沙灘,非常浪漫!泳灘旁也設有東南亞度假村風格的餐廳,每天擠滿了老外,邊賞海景邊品嘗美食 ,別有一番風味。   

 

●交通

^筲箕灣地鐵站A3出口
^雙層巴士總站
^雙層巴士HK$6.8

筲箕灣地鐵站A3出口有巴士總站,仔細找9號雙層巴士,登山上下坡道前後大約25分鐘路程,單程6.8HK$,周日還有紅色小巴直達,地鐵站口就有大大字樣絕對找得到。 

^紅色小巴在地鐵A2出口
筲箕灣附近有傳統市場跟麥當勞,若不想到石灘小村吃南洋風味餐點或泰國菜餚(獨身點菜消費較高),單身前往建議先在地鐵站口市場買些小食前往,帶點南洋水果就更棒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慢遊真快活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